半生寒

本命cp追仪,仪凌和澄仪也吃,不吃追凌和桑仪,文笔不好,不喜勿进,ky退散

撩不动的男人就让他来撩你啊(五)

前文指路→第四章 



*ABO预警!

*我磕的cp必须甜!

*今日份撩撩仪请查收~





“你干嘛啊……”蓝景仪垂着眼睑,用手轻轻推开蓝思追。

纵使蓝景仪在酒吧混了两年,也从没有人敢对他做出这种举动,不得不说,这样的蓝思追完全出乎他的意料。

“我……”他害羞了?然而蓝思追这样的想法刚冒出来蓝景仪就做出了完全不同的举动。

蓝景仪环着他脖子对着他的唇亲了一下:“下次记得亲这里啊。”

看着蓝思追爆红的脸,蓝景仪笑道:“什么啊,不会是初吻吧?如果是我也不会负责的哦。”

“……是啊。”蓝思追小声说道,然后又问了句“你呢?”

“我?我……我饿了。”在蓝思追紧张又期待的目光下,蓝景仪转移了话题“你买了什么,好香啊。”



吃过早饭,蓝思追细心地帮蓝景仪擦嘴,蓝景仪坐在椅子上心安理得的享受着,看着蓝思追带着的东西,问他:“我们去哪?”

“今天是周末。”蓝思追背起画板“想去写生,嗯……你平时工作应该也没时间出去玩,所以……”

蓝景仪“噗嗤”笑出声来:“什么啊,就不能直接说是想约会?”

“不是……”蓝思追看着笑的正开心的人,又小声的改口道“你要是开心的话也可以这样想。”

“走吧。”

听到蓝景仪这样说,蓝思追率先迈开步子,后面的那人并没有跟上,转身发现蓝景仪正双手环胸看着他。

“怎么不走?”

蓝景仪有些无奈:“这是约会哎我的男朋友大人。”

蓝思追又走到蓝景仪身边:“是啊,所以怎么还不走?”

“没有人牵着,我可是会丢的。”

好可爱!蓝思追脸色微红,好在有夏日的烈阳替他遮掩,他伸出手试探性的碰了碰蓝景仪的手,然后后者毫不犹豫的紧紧握住。

“走吧。”



二人到了郊外,不得不说蓝思追选的这处风景还是比较不错的,在树荫下也不担心会有多热。

蓝思追将东西放好,把蓝景仪的小凳子摆在自己旁边,就拿起画板画了起来。

蓝景仪摇摇头,这人真是榆木脑袋,白长了一张好看的脸,自己好不容易周末愿意出来,竟比在家打游戏还要无趣。

蓝景仪眼睛转了转,不如……

迎着蓝景仪毫不掩饰的目光,蓝思追的脸一下子变得通红,“你……你干嘛一直看我……”

蓝景仪笑道:“当然是因为你好看啊,男朋友。”说着便把头靠在了蓝思追的肩膀上。

蓝思追的身子明显的因为蓝景仪的动作变得僵硬了,闻着身边人传来的好闻的洗发水的味道,他能感觉到自己的胸口有什么东西跳的愈发的快了。

这边有人乱了心神,偏偏那边撩拨的人还不自知。

“画啊,怎么不接着画了?”蓝景仪微微偏头,温热的气息打在蓝思追耳朵上,让他忍不住颤了一下。

“景仪。”蓝思追手微微蜷起来,逼着自己目视前方不去瞎想“你坐好。”

“这样都不算坐好啊……”蓝景仪微微低头,像是在思考,然后爬起来坐到蓝思追怀里,用他的胳膊揽着自己“那这样坐好不好?”

“景仪,你别这样。”蓝思追耳尖已经红透了,伸出手轻轻地去推蓝景仪。

见状,蓝景仪转了转眼睛,似是想到了什么,然后忽然身体就向地上倒去。

“景仪!”蓝思追连忙抓住蓝景仪,把他往怀里带。

“你看你。”蓝景仪转身跨坐在蓝思追身上,双手紧紧环住他“抱紧我。”

蓝思追依言抱紧他。

“不许再推我了。”

蓝思追满脸通红的点头。

“还有最后一件事。”蓝景仪笑着,慢慢贴近蓝思追的耳朵,轻声道:“你硌着我了,男朋友。”

蓝思追听完似乎又想推开蓝景仪却一下子被蓝景仪捉住手。

“说了不许推开我。”

“别闹了,景仪。”蓝思追将蓝景仪抱起来,放到他自己的小凳子上。

蓝景仪托腮坐了一会儿,忽然对蓝思追说:“你教我画吧?”

蓝思追心想着能让这古灵精怪的小人消停就行,于是他点了点头:“好。”

然后蓝景仪就又坐到了蓝思追的腿上。

蓝思追:“……”

“快来。”蓝景仪拿起画笔,等着蓝思追。

蓝思追摇了摇头,将一些心思甩出脑中,一手环住蓝景仪的腰,将下巴抵在他的肩上,然后握住了他的手。

“咦?”蓝景仪将后背紧紧地贴在蓝思追的胸前“你怎么心跳的这么快?”

“没有,专心一点。”蓝思追一把抓住蓝景仪乱摸的小手,将人禁锢在自己身上。

“好吧。”蓝景仪终于肯靠在蓝思追身上专心的画画了。



日头渐落,夕阳的余晖打在他们身上,蓝景仪早就不知道什么时候睡着了,蓝思追就将自己的衣服盖在他身上,一直抱着他等他醒过来。

看着怀里熟睡的那人,蓝思追鬼使神差的对着微张的嘴巴低下了头,碰到了蓝景仪的鼻尖蓝思追才猛然回过神,这是在干什么?怎么可以在人熟睡的时候趁人之危?要是让小家伙知道一定又会炸毛了吧?

正想着,蓝景仪却猛然睁开了眼睛。

“我……”蓝思追刚想解释,却猛然被人环住了脖子。

毫无预兆的吻,比想象中更美味,有点舍不得放开……


“想亲我还要偷偷摸摸?”大概是还没有睡醒,蓝景仪的声音还带着些沙哑。

“不是……”蓝思追有些慌乱的不知道该怎么解释,好在蓝景仪也没有太纠结这件事。

“这么晚了。”晚风袭来,蓝景仪忍不住打了个颤“怎么不叫醒我?”

“我看你睡得很熟……”

“所以就偷亲我?”蓝景仪看着手足无措的蓝思追觉得很有意思“算了,不逗你了。”

“我们回去吧,你冷不冷?”蓝思追将东西收了起来。

蓝景仪看着蓝思追,裹了裹身上的衣服,笑道:“怎么,你身上还有衣服可以脱给我?”

蓝思追看了眼自己身上的短袖,觉得自己还是闭嘴比较好。

还是睡着了看起来比较听话。

蓝思追摇摇头,拿着东西牵着蓝景仪向市区的方向走去。


评论(7)

热度(69)